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臺南市特約社區長照機構
臺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 附設臺南市私立童心園社區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2021/4/12
分享到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轉寄此公告 列印此公告
字級大小:

日照中心介紹

臺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附設臺南市私立童心園社區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童心園失智日間照顧中心)


│承辦單位│台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


│中心簡介│

童心園日間照顧中心位於新化區市中心,鄰近臺南署立醫院新化分院、新化老街、新化果菜市場,興南客運新化站等,生活機能良好、交通便利。


│服務特色│

本中心服務地區屬於農村型態之區域,在服務特色上主要營造綠意盎然、自然的生活環境,讓長輩來到中心時,能夠充分紓壓及放鬆。在活動規劃上,藉由每日的健康操讓長輩維持基本的肢體功能,為了活絡長輩社會互動功能,在課程的安排上,本中心採用多元化活動,結合社區的青年學子及志工團隊,帶領長輩從事美術創作、音樂賞析、趣味活動、園藝活動等,藉此拓展長輩人際關係網絡,以獲得滿足感進而豐富生活內涵。

來到童心園日照中心,不單只局限於室內的休閒活動,每一個月都會安排一次戶外旅遊踏青;並且依照不同節慶、廟會活動辦理相關活動,如農曆春節帶領長輩至新化年貨大街採買、或帶領長輩到麥當勞歡度生日會,本會期望透過規律的生活作息及多元化活動,讓長輩能夠享受快樂又充實的晚年,並且與家屬共同分擔照顧責任,以減輕其身心負擔。


│聯絡方式│

  • 地址:臺南市新化區民生路7-3號
  • 電話:06-5904288
  • 網站連結

│環境及活動│

環境介紹1

環境介紹2

環境介紹3

環境介紹6

環境介紹7

環境介紹8

環境介紹9

環境介紹10

環境介紹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