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活動宣導
最後一哩路的陪伴與抉擇 失智症安寧緩和醫療實務論壇
*2022-06-28
分享到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轉寄此文章 列印此文章
字級大小:

最後一哩路的陪伴與抉擇 失智症安寧緩和醫療實務論壇


失智症照顧的最後一哩路的陪伴與抉擇,對失智症者及其家屬至關重要,2009年健保將安寧緩和照護的給付範圍擴大到8種非癌症疾病,其中包括失智症,但接受安寧緩和醫療的失智者卻非常有限,失智者人生的最後一哩路是否能得到舒適與尊嚴,需要家屬、醫療及照護體系的共同努力,也更需要讓失智者及早發聲、表達自己對醫療的抉擇。本次論壇邀請政府、醫界、社會共同對話,邀您一起參與。


  1. 報名時間:7月5日至7月25日止
  2. 辦理日期:111年8月5日(五)09:00-17:15
  3. 辦理方式:線上論壇,使用zoom平台辦理
  4.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ijwWytmAkC5eEUNd8)
  5.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02)2598-8580分機26陳專員

 

》相關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