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南市西港區 - 港東里關懷據點

關於我們

港東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本中心自92年01月17日成立迄今已逾年餘,在社區理事長及各位理事全力協助,及每位志工犧牲奉獻之下,對轄內獨居老人、中低收入戶、身心障礙及慢性病老人等提供一個溫馨、愛心、健康的優質環境,讓自己的人,共同來關心「咱ㄟ老人、關心咱ㄟ村裡」,人人盡份心力,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社會關懷與惻隱之心,一起向新大同社會邁進。


組織

  1. 主任:徐速蓮
  2. 總務組長:劉香君
  3. 會計組長:周微波

關懷志工:

  1. 館室組長:林綵綾
  2. 外訪組長:陳素蘭
  3. 隊員:黃秋伶、陳素蘭、劉香君、陳美英、方謝阿梅、郭美華、張綉芽、郭月英、謝金聰、林名修、郭桂英、李敏惠、周微波、黃麗賞、陳麗雲、林富美、黃惠玉、林綵綾、趙秋媚、陳福源、鄭鳳琴、方阿自、方國泰、黃和山、郭春秀、徐速蓮、陳素麗、張月香、方貴米、蔡錦治、廖月玉、方阿齒。

成立時間

  • 92年1月17日

文康設備

  1. 文康設施:卡拉OK1台。
  2. 健身器材:按摩椅2台、有氧健身車1台、震動機1台。

共餐/送餐服務情形

  • 星期一至星期五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