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南市永康區 - 鹽行社區關懷據點

感謝您的付出

  1. 不是有錢的大企業家,不是腰纏萬貫的大地主,只是皮革廠基層作業員退休的一介平民;上有九十多歲高齡母親奉養已耗盡微薄的退休金(置於專業照護之安養中心)儘管如此對於鄉里公益付出不遺餘力,已擔任鹽行天後宮理事多年,出自願成為本關懷中心志工。尤其難得的其自家2、3樓能夠運用的空間,均裝潢得美輪美奐,其費心安排幼教老師辦理書法、讀經班及讀書會等活動,無償、免費提供自己村裡的幼童自由參加,因為他認為這樣子小孩才不會在外遊蕩而變壞,此一作法深獲鄉里好評,堪為當今社會之表率!
  2. 志工隊長李oo 原本已是」阿嬤級」可以享清福的年齡,但是清閒一下對她來說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多年的志工生涯,助人為樂已成為生活上極重要的一部分。村裡中的老人們可能不認為里長、鄰長但是絕對認識這一位圓嘟嘟笑口常開的」水月仔」(連看病該掛那一科都得依賴她),因此本裡成立」關懷中心」理所當然的志工隊」captain」非她莫屬,最近比較」歹命」一次帶兩個」孫」左手抱一個、右手牽一個但仍是那麼熱情有勁的服務、付出愛心!(最近身體微恙謹祝她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