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南市玉井區 - 沙田里關懷據點

關於我們

沙田里關懷據點

  1. 本中心的信念與願景. 本中心以在地人提供社區居民服務方式建置社區自主,邊作模式符合居民生活需求,發揚真情的關懷助人為案之精神、建構祥和互助、溫馨的社區大家庭。
  2. 本中心的關懷服務:
    • 本中心在負責人邱文化村長的率領,以及全體愛心志工和地方熱心人士以奉然的信念,發揮大愛的情操共同為本社區需要幫助的獨居老人身心障礙等弱勢者進行關懷服務工作。
    • 本中心每個月環保志工定期社區打掃環保及資源回收保工作績優屢覆上級表揚。
    • 由志工與服務員每週定期進行5次獨居老人電話問安及關懷訪視。

組織

  1. 負責人:王美華(里長)

  2. 主任:黃秀如

  3. 志工隊長:吳芳娥  會計組長:張美雲  總務組長:陳淯勝

  4. 副隊長:陳王美足(關懷組) 

    關懷組志工 :陳淯勝、陳芬娟、張美雲、王秀花、黃秀如、鄭美寬、王美華、陳王美足、梁溫玉其、吳芳娥、林延勇、郭美珠
  5. 副隊長:湯鎂秝(館室組)

    館室組志工:鄭尤秀玉、莊陳素枝、徐春泉、石郭幼里、陳張月員、潘康水蓁、邱謝江暖、林吳金治、王蔡金愛、潘郭日春、湯鎂秝、張麗香、陳滿玲、 江素珍、林清蘭、 林秋興、洪尤秀金、石換、洪蔣寶、黃榮寶、陳勝煬、王秀蓮


成立時間

  • 93年1月6日

文康設備

  1. 文康設施:卡拉OK1台。
  2. 健身器材:健身腳踏車2台、按摩椅2台。
  3. 乒乓桌1組、腰部按摩機1台、踏步機1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