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南市白河區 - 竹門社區關懷據點

關於我們

竹門社區關懷據點

  1. 本中心的信念與願景:
    本中心以在地人提供社區居民服務方式建置社區自主,邊作模式符合居民生活需求,發揚真情的關懷助人為案之精神、建構祥和互助、溫馨的社區大家庭。
  2. 本中心的關懷服務:
    本中心在負責人的率領,以及全體愛心志工和地方熱心人士以奉然的信念,發揮大愛的情操共同為本社區需要幫助的獨居老人身心障礙等弱勢者進行關懷服務工作。
  3. 本中心每個月環保志工定期社區打掃環保及資源回收環保工作績優屢覆上級表揚
  4. 由志工每週定期進行獨居老人電話問安及關懷訪視工作溫情關懷之外,也因此得以充分了解其日長身活狀況隨時掌握其他健康狀況,做緊急救護之處理。
  5. 本中心隨時為社區居民量血壓並紀錄血壓狀況,每週位居民老人做醫療保健服務。
  6. 本中心提供文康器材及健身器材以提昇社區居民及老人健康生活品質。 

組織

  1. 總幹事:賴瑩如
  2. 主任:郭溪隣
  3. 總務:陳寶道
  4. 會計:王建州
  5. 關懷志工:
    隊長:吳麗真
    外訪組副隊長:鄭正戶
    成員-館室組:吳盧美秀

成立時間

  • 97年4月8日

文康設備

  1. 文康設施:卡拉OK一台。
  2. 健身器材:跑步機一台、按摩椅一台。
  3. 腰部按摩機一台、踏步機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