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南市龍崎區 - 龍崎永續發展協會(龍船里)

關於我們

永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 臺南市龍崎永續發展協會成立於104年6月21日,成員為一群熱愛家鄉長者長期投入服務之志工所組成。
  • 資深志工們不但沒放棄原有的服務熱忱,   甚至更深入社區作多元服務,增加幸福感。
  • 陪伴耆老成長的初衷猶在,因禍得福的是共體時艱的革命情感更加堅強!
  • 龍崎永續,與耆老尊榮與共;對於在地純樸且   團結的文化,永遠延續、傳承且發揚光大。

組織

  1. 主任:張阿足
  2. 總幹事:余唐曼翔
  3. 會計組長:邱燕紅
  4. 關懷志工:隊長:陳劉美玥
  5. 館室組副隊長:姚金宗、姚振明
  6. 外訪組副隊長: 康素霞、盧秋菊
  7. 成員:余林英、林卓秋西、林姚春鳳、陳猛、郭林秀美、林慶豐、林李緞、林鄭勤、高洪春花、陳徐秀花、林洪秋蘭、林游品、林同記、林洪玉櫻、洪西、楊鄭池、盧黃圓、郭洪菜 、洪重信、洪釗興、洪昭雄、蔡文智、姚林金匙、黃貴美、柯葡萄、余採鳳、余綿、姚洪金蓮、郭長林、卓春蘭

成立時間

  • 105年1月1日

文康設備

  • 文康設施:卡拉OK、電視機各1台。

共餐及送餐服務

  • 星期一至星期五,提拱共餐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