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南市白河區 - 永安社區關懷據點

關於我們

永安社區關懷據點

1、咱ㄟ信念與願景:本關懷據點以在地人提供服務方式,建立社區自主運作模式,貼近居民生活需求,發揚傳統農業社會及真情的關懷,建構祥和溫馨的社區大家庭。
2、咱ㄟ關懷服務:深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理念,將心比心的關懷,館內館外愛心不打烊,由志工分組每週每期進行一次獨居老人電話問安及關懷訪視,充分瞭解其日常生活及健康狀況做救護之處置。為維護社區居民身體健康,隨時為居民量血壓,並記錄血壓狀況。 
3、讓年長者有溫馨之居住環境,落實老人生活改善,增進人際互動機會,以營造一健康、倫理的社區,落實福利社區化之理念。


組織

  1. 理事長:葉偉杉
  2. 總幹事:蕭千琪
  3. 據點主任:王明俊
  4. 會計:蘇秋鄉
  5. 出納:包清亮
  6. 照服員:林錦鳳
  7. 關懷志工:林吳秀琴、姜林碧貞、何張秋絨、王方月鈴、吳惠馨、賴秀鑾、何秀娥、郭林夜好、陳牡丹、廖碧雲、李美蓉、吳林英、黃敏昌、陳國欽、林桂美、呂春金、陳周惠美、施秀美、張淑月、賴只、賴麗紅、陳文鶯、葛董秀雲、郭清炎、蔡金英、王英雄、柯碧霞、何富美、張素月、羅珠琴

成立時間

  • 104年07月01日

文康設備

  • 卡拉OK一台、電視機一台 

共餐/送餐服務情形

  • 星期一~星期六:每日提供午餐

白河區永安社區反家暴短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