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南市六甲區 - 水林里關懷據點

關於我們

水林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水林村居民710戶2751人.老年人口數246人.佔總人口數8.9%;社團組織以長壽會170會員為主.定期於每月農曆初6、16、26三天夜晚舉行聚會聯誼;媽媽社團則每週2~3次聚會練習土風舞運動。

中心關懷志工15人.除了輪流值班協助服務外.對於村內老弱貧病個案也定期予以關懷訪視.訪視個案包括獨居老人5人.偶居老人4人.低收入戶4戶.中低收入戶6戶.高齡身心障礙者6人及一般戶傷病老人2人等.
中心館室服務平均每日有30人以上.除了休閒、運動及量血壓服務外.也配合奇美醫院醫護人員辦理「健康講座」。


組織

  1. 主任:姜林黃水枝
  2. 館室隊長:田秀琴
  3. 副隊長:郭玉金
  4. 訪視隊長:沈文徳
  5. 副隊長:洪碧盈
  6. 總務:王錦笑
  7. 會計:王素卿

成立時間

  • 92年9月

文康設備

  1. 文康設施:電腦點唱機1組。
  2. 健身器材:跑步機1部、洛克馬1部、健身腳踏車2部、腳底按摩機2部、塑身機1部、按摩椅2部。

共餐/送餐服務情形

  •    每月配合健康促進活動及志工會議時,辦理供餐服務2-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