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臺南市特約社區長照機構
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萃文書院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附設臺南市私立萃文龍崎社區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2021/4/9
分享到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轉寄此公告 列印此公告
字級大小:

日照中心介紹

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萃文書院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臺南市私立萃文龍崎社區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龍崎日間照顧中心)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萃文書院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中心簡介│

我們將秉持著「愛心、耐心、創新、卓越」的照護品質並發揮關懷慈善之心,以實際行動幫助長者,掌控長者健康狀況,延續保障因老化照護之長者權益與服務品質,並促進長者身體健康,讓長者有活力有尊嚴的活著。


│環境介紹│

配合閒置空間活化運用,由龍船活動中心一樓做為日間照顧中心,鄰近龍船國小,早上坐在外頭,不時還可看見活力充沛的小朋友在操場運動。中心內營造家的氣氛,讓長者有另外一個家的舒適感,中島式開放廚房設計,讓長者參與飲食的製作。


│服務特色│

中心以單元活動為特色,配合長者的能力與興趣,安排適當的團體活動,藉著單元活動的刺激來增進長者的關節肌肉的活動,增強長者認知、自信、生活自理之能力以及融入團體生活。


│聯絡方式│

  • 地址:台南市龍崎區龍船里苦苓湖10號
  • 電話:06-5947365
  • 網站連結

│環境及活動│

環境照片

環境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