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臺南市特約社區長照機構
社團法人臺南市灣港照顧關懷協會附設臺南市私立安定社區長照機構
*2021/4/12
分享到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轉寄此公告 列印此公告
字級大小:

日照中心介紹

社團法人臺南市灣港照顧關懷協會附設臺南市私立安定社區長照機構

(安定日間照顧中心)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臺南市灣港照顧關懷協會


│中心簡介│

安定為失智失能混合式照顧中心,位於港口里熱鬧的街市內,提供在地老化的失能長者及失智長者日間照顧服務,每日最高能提供30位長者日間照顧服務。由原慈輝幼稚園改建而成,緊臨的舊教室則保留地方藝文團體的活動空間,連結港口里社區關懷據點,投入於預防照顧的工作,是個多元化、整合式照顧服務據點的設計。


│服務特色│

環境空間寬敞,採光明亮,設有無障礙廁所。定期辦理動態肢體活動、靜態文藝活動及烹飪活動等,讓長輩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刺激,並且不定期舉辦邀請社區團體與長輩互動,讓長輩增加社交能力。


│聯絡方式│

  • 地址:臺南市安定區港口里港口312號
  • 電話:06-5938605
  • 網站連結

│環境及活動│

環境照片3     環境照片5

環境照片6

環境照片7

環境照片8

環境照片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