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景點介紹
【10】春園親子農場
*2022/2/23
分享到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轉寄此公告 列印此公告
字級大小:

【10】春園親子農場

【10】春園親子農場

規劃春園場域的初衷是以保留自然原貌,點綴但不改變的原則,讓遊客能在大樹下享受陽光,抬頭仰望時隨處看得到藍天白雲;由於是親子農場,因此特別針對小朋友設計許多遊玩設施,如: 戲水池、沙坑、兒童釣魚池、跳跳床、瑜珈球等,並且貼心提供有熱水的盥洗室供大人小孩玩樂後梳洗;館內更開放冷氣提供客人休憩且不收低消。

農場並與在地小農合作,嚴選優質新鮮食材,不添加人工化學原物料與防腐劑,全程料理不外包,是工商活動家族聚會聚餐的最佳選擇。


【相關資訊】

  • 地址:臺南市七股區看坪46-10號
  • 網址:https://springgarden.hi-bnb.com/
  • 電話:06-7895588
  • 門票:入園130元/人(由本活動計畫補助支應),其他費用請參閱官方網站售票資訊
  • 營業時間:09:00-16:00

【大眾運輸】

  • 【藍21】佳里站─春園休閒農場
  • 下車處為農場門口

【10】春園親子農場

【10】春園親子農場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