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臺南市特約社區長照機構
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附設臺南市萬年青社區長照機構
*2021/4/9
分享到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轉寄此公告 列印此公告
字級大小:

日照中心介紹

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附設臺南市萬年青社區長照機構

(萬年青日間照顧中心)


│承辦單位│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附設臺南市萬年青社區長照機構


│中心簡介│

本院本身為公立醫院,且配合政府政策,希望積極建構當地完整的長照2.0照顧體系,因此希望能夠設立醫院附設的社區式長照機構,並結合院本部資源,包含和失智共照中心結合,提供更完整的長照服務,進而讓失智失能個案能獲得適切的服務,增進獨立生活能力,提升生活品質,以維持尊嚴與自主,也和本院醫療做結合,提供連續性及完整性的長照服務。因此提供失能長者及失智長者之日間照顧服務,每日最高可服務30位長輩,以日間照顧為基礎,依個別家庭狀況,結合醫院本身資源,提供全人多元整合性服務。


│服務特色│

  1. 結合本院醫師、物理治療師、營養師及藥師等其他醫療專業人員,針對不同需求提供整合性服務。
  2. 提供優質服務環境。
  3. 每年辦理家屬座談會,透過彼此分享及鼓勵,讓家屬喘息紓解壓力。
  4. 定期召開專業個案討論及工作檢討,訓練提升工作效率與人員專業素養。
  5. 每年二次舉辦家屬滿意度意見調查,雙向回饋與意見交流。

│聯絡方式│

  • 地址:臺南市仁德區中山路858號1樓
  • 電話:06-2795019分機5701
  • 網站連結

服務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8點到17點30分 (不含國定例假日)


諮詢電話│

   06-2795019分機5701


服務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仁德里中山路858號


│環境及活動│

環境照片1

環境照片2

環境照片3

環境照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