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臺南市特約社區長照機構
美佑長照有限公司附設臺南市私立美佑東區社區長照機構(美佑東區日間照顧中心)
*2022/1/6
分享到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轉寄此公告 列印此公告
字級大小:

日照中心介紹

美佑長照有限公司附設臺南市私立美佑東區社區長照機構

(美佑東區日間照顧中心)


│承辦單位│美佑長照有限公司


│中心簡介│

由一群長期照顧專業人員成立美佑東區日間照顧中心,白天由交通車接送到中心,接受由護理師、社工以及照服員、營養師、復健師等專業工作人員提供之生活照顧、營養餐飲、自立支援及健康促進等服務,並與其他長輩開心交流、互動,下午再由交通車接送返家。


│服務特色│

透過日間照顧中心多元專業照顧模式及安排多樣性活動,強化長者社會參與達到延緩老化、提升日常生活自主的能力及增加長者自我肯定和生活滿意度,提供家庭照顧者的喘息機會,並可持續原有家庭與社區生活,享受有尊嚴的晚年,落實福利社區化,「在地照顧、活力老化」,享受家人的溫情關懷,除了增加社會參與的機會外,也提升長輩與家人的生活品質。


│聯絡方式│

  • 地址:臺南市東區崇德十九街39號
  • 電話:06-2607608
  • 網站連結

│環境及活動│

環境照片1

環境照片2

環境照片3

環境照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