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臺南市特約社區長照機構
財團法人高雄市華仁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臺南市私立華仁玉井社區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2021/4/9
分享到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轉寄此公告 列印此公告
字級大小:

日照中心介紹

財團法人高雄市華仁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臺南市私立華仁玉井社區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華仁玉井日間照顧中心)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高雄市華仁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中心簡介│

財團法人高雄市華仁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於臺南市玉井區礁吧年紀念館附近,設立「華仁玉井日間照顧中心」,以求透過此中心為基底,建構資源服務平台,減緩市區與偏鄉間差距,進而達成服務弱勢家庭各式喘息服務、資源提供與生活重建之服務目的。                    

偏鄉長輩喜歡在自己熟悉環境下生活,因此華仁玉井日間照顧中心坐落於礁吧年紀念館附近,不僅讓長輩能在熟悉的環境下養老,便可透過日間照顧中心的各式各樣活動活化長輩們的社交及社會參與活動,減緩退化速度。


│服務特色│

華仁玉井日間照顧中心秉持健康老人的宗旨,減緩長輩退化,且每日會安排各式樣活動如...健康操、彈力球、抗力球、彈力帶、手作、烘焙課程…等,協助長輩肢體關節運動、刺激腦部;多數長輩為失智或失能且行動不便,因此本中心安排每週二天治療師至中心進行服務,每日下午另有個別化復能及團體活動,以達成延緩失能及失智之目的。


│聯絡方式│

  • 地址:臺南市玉井區樹糖街28巷9號
  • 電話:06-5749492
  • 網站連結

│環境及活動│

環境照片1

環境照片2

環境照片3

環境照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