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臺南市特約社區長照機構
社團法人臺南市臺南都志願服務協會附設臺南市私立西港社區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小規模多機能服務中心)
*2021/4/12
分享到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轉寄此公告 列印此公告
字級大小:

日照中心介紹

社團法人臺南市臺南都志願服務協會附設臺南市私立西港社區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西港小規模多機能中心)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臺南市臺南都志願服務協會


│地理位置│

「西港日間照顧中心」位於台南市西港區營西里後營1-2號,西港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2樓、西港區文化路速邁樂後面、西港區農會穀倉餐廳旁。


│中心簡介│

社團法人臺南市臺南都志願服務協會於臺南市西港區後營辦理日間照顧中心,以提供失能長者及失智長者日間照顧服務,每日最高能提供30位長者日間照顧服務。

「西港日間照顧中心」空間寬敞,採光明亮,在配上溫暖的木質地板,讓長者有回到家的感覺,並以「雲端系統」為中心特色,讓家屬在外忙碌的同時,也能隨時上網用手機、平板電腦,瀏覽長者在日照中心的情形。西港日照在將近100坪的空間內,設有主要活動區、閱讀角落、無障礙廁所、開放式中島廚房,能夠提供手作教學,空間使用無礙,加上中心前後陽臺規劃開心農場,讓長輩能在農場內種菜,勾起早年的農村記憶。


│聯絡方式│

  • 地址:臺南市西港區營西里後營1-2號 
  • 電話:06-7965599
  • 網站連結

│環境及活動│

環境照片1

環境照片2

環境照片3

環境照片4

環境照片5